星落辰菏

雷文bot蹦迪达人

今天我的队友吃药了吗 03

既然有人呼叫小董那我顺便就把小董写了٩꒰๑• ̫•๑꒱۶

————————小董·自由灵魂·花花————————
李泰容一间一间推开练习室,快十点半了金道英那边和他说梦梦们还没有回宿舍睡觉。

实验室抓到东北大黄一株,李泰容拍了拍黄仁俊的头,黄仁俊放下手中的芯片板慢悠悠的出门了。

厨房抓到准备加餐的朴志晟和钟辰乐,两个金色的小脑袋凑在一块对着半开的冰箱碎碎念,被李泰容一手一个领子提溜回宿舍。

李帝努和罗渽民两个早就洗漱好了,穿着睡衣擦着头发看忙内line被道英哥教育。

李泰容转过身,忽然接到了一声求助。

董思成:哥我在三楼505。

他挑了挑眉毛,这是董思成练柔术的地方。

等到李泰容来的时候董思成觉得自己已经离死神只差一步了,李泰容抽出门口的武士刀三两下劈断了缠在董思成身上的绸布,被缠的窒息的人拉开脖子上那条危险的红绸,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再晚一步你可能就真的死了。李泰容看着躺着缓冲垫上宛如溺水的人一样的董思成。

白皙的脖子上一条显眼的痕迹围绕着,董思成仰躺着看着坐在一旁的李泰容。

“今天渽民来问我,可以学柔术么。”因为缺氧的嗓子非常的嘶哑,他咳了两声“我跟他说,这很危险。”

“而且你年龄太大了渽民,不适合。”董思成说完,罗渽民默默低下了头。

“我不清楚渽民为什么忽然跑过来和我说要学柔术,他的基本功已经很好了,只要平衡心态,枪术成绩也会上去的。”董思成翻了个身,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

李泰容看着董思成,默默抓紧了武士刀的刀鞘。

“这不是你一个人练习柔术的原因。”李泰容扒了扒头发“中本悠太呢,他不管你死活?”

“钱锟和Ten再三强调,没有人陪练不准你进这个教室,思成我知道你很想追上进度,你不能拿命开玩笑。”李泰容把刀鞘往地上一拍。

“哥,我错了。”董思成默默爬起来蹭了蹭李泰容“悠太哥最近在蹲点目标,没有时间回来。”语气甚至带着讨好的味道。

“那泰一哥呢?”

“泰一哥挥不动村正。”想到了泰一哥的小身板和手上的太刀,李泰容觉得这个理由居然没法反驳。

李泰容还想说什么,董思成摆摆手“我这不是怕吓着孩子们么。”

李泰容叹了口气,弹了下董思成的脑门“明天好好和渽民说,今晚上洗个澡好好睡一觉。”

夜半时分,推门的声音吵醒了董思成,他迷迷糊糊的翻身准备起床,却被一双手按住了。

“吵醒你了?”来人身上淡淡的硝烟味,和身上的雪松香让他感到了安心。

和猫撒娇一样蹭着他的手心,来人笑了笑,捏捏他的耳朵。

winko,晚安。他亲了亲董思成的额头。

晚安,悠太。

TBC.

李泰容:韩国人,总指挥,基本全能,不喜欢杀人,心情不好放枪人体描边,热爱小动物和甜食,被金道英称赞为带去谈判稳赢的人,看着强烈实际上非常的关心哥哥弟弟们。

董思成:中国人,拥有自由灵魂,不喜欢拘束,柔术非常的厉害,专职盗取机密文件和珠宝。看起来瘦弱实际上格斗技能很厉害,擅长绞杀,不过多数时间只会麻醉迷晕对方。

文泰一:韩国人,幸运buff点满,因为运气好常年一枪爆头对面,有时候会冒出奇怪的冷笑话,不擅长体术,格斗技能及格边缘。思维非常的跳跃,不过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主意。

中本悠太:日本人,王牌狙击手,道上著名清道夫。体能怪物,曾创下巷战点射127人的记录,自称山男人,比起对枪本人更向往实打实的肉搏战,有时候充当格斗陪练。

评论(16)

热度(18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