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辰菏

雷文bot蹦迪达人

今天我的队友吃药了吗 04

郑在玹此时正坐在办公室,思考人生。

今天公司业绩上涨了吗——别想了新文化技术就是一个皮包公司。

中午吃什么——问食堂阿姨。

这周训练做完了么——127小队这周放假。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天刚从家里回到基地的郑在玹带着郑妈妈做的特制调料高高兴兴的准备塞进地下室的大冰箱里面,偶遇刚从厨房出来的他的好亲故——董昀昀,董小花拎着可乐踩着拖拉板正在划手机,抬头一看是探亲回来的大白桃。

“昀昀!”一声长啸——来自潜水考试甲等的大白桃。

“萱萱!!咳!咳。”一不小心破音了的董花花。

正当俩人准备来一个浮夸无比的世纪拥抱的时候,董昀昀忽然一个刹车,拖鞋在瓷砖上擦出刺耳的声音。

郑在玹一脸不解,只见董思成眯起了他的狐狸眼,捏着下巴左看右看。

郑在玹:“昀昀,不要拿去菜场挑菜的眼神看我,你这样让我觉得我是超市那特价大白菜。”

董思成:“泰容哥说了最近桃子熟了准备让阿姨买点桃子吃,我觉得不用买了,有你和乐乐还用买什么桃啊。”

郑在玹一脸惊恐,“我和辰乐也不够你们十六个人吃啊?”

董思成欣慰的拍着郑在玹的肩膀,一脸哥俩好的勾住郑在玹的脖子“你当主食,辰乐备用。”

“看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回来,不咬两口真的对不起你这胖了一圈的脸!”

钟辰乐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忽然楼梯间一声救命啊把他惊醒了,昨晚上和黄仁俊看到半夜的恐怖片让钟辰乐下意识的以为自己还在梦里,猛然起身却把准备给他盖毯子的朴志晟撞了个好歹。

“辰乐我好心给你盖被子你想谋杀我么。”朴志晟揉着被钟辰乐撞到的下巴,看着钟辰乐粉白的额头上一块突兀的红色,不忍心怪他,于是边揉自己顺便给他也揉揉。

“志晟啊”钟辰乐呆呆的“廷祐哥上刑是不是没关刑房门啊。”

朴志晟噗呲的笑了出来,他把毯子围在钟辰乐身上,搂紧怀里蹭着钟辰乐的小卷毛“廷祐哥不做刑罚,而且这段时间也没有抓到人。”

“那刚刚是谁。”

“听声音应该是昀昀哥,昀昀哥那一嗓子喊的道英哥都要甘拜下风了。”朴志晟低着嗓子慢慢说着,没睡好的钟辰乐在毯子里裹着,睡意再度袭来。

他嘟囔“思成哥跟进了鬼屋的泰容哥一样。”

朴志晟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钟辰乐也闭着眼嘿嘿哈哈的笑着。

这边董思成捏着郑在玹的两颊肉,郑在玹也不甘示弱,拉住董思成的耳垂,双方僵持这个姿势——直到黄旭熙从旁边路过。

“哟!思成哥!在玹哥!”黄旭熙挥舞着长臂,眼睛亮晶晶的跑过来。

“不想在弟弟面前丢脸吧。”

“我数三二一,咱俩一块松手。”

“一!”

郑在玹一脸祥和的微笑转过身,看着跟一只巨型阿拉斯加一样跑过来的黄旭熙“Lucas你又饿了么。”

黄旭熙挠了挠头发,卫衣下面露出了的马甲线闪的郑在玹眼睛一痛。

“不是啦,是廷祐哥让我给锟哥送饭。”黄旭熙看着拎着可乐揉耳朵的董思成,又看了看红着脸颊的郑在玹。

“在玹哥,你的脸好红啊,是过敏了么?”

“是看见了董仙子下凡不小心动了心,可惜董仙子不懂我一颗真心啊。”郑在玹一脸痛心的捂住了自己胸口。

董思成翻了个白眼,就你戏多。

“那个,在玹哥,你的脸,是不是比放假之前,圆了点啊?”正当董思成准备一拖鞋踢郑在玹的时候,黄旭熙猝不及防的刀插在了郑在玹的心口。

当天下午,新文化技术所有人都知道了——郑在玹胖了。

没事,哥依旧很帅——来自自己的白桃弟弟辰乐和在一旁点头的忙内。

不影响做任务就可以了——来自路过的泰容和泰一。

胖点多可爱啊,这才像弟弟么——捏脸颊捏的特别开心的ten。

作战服还穿的上吗,要不要再做一套?——中本悠太拔刀了。

就连一向宠他的金道英都停下来,细细观察了很久,最后得出结论——昀说的没错,你真的胖了。

金廷祐做完了日常训练之后,正准备洗个澡回房睡觉时,忽然看见坐在一旁的钱锟拿着手机露出的迷惑的表情。

“锟哥,怎么了?”小九软软的贴在了钱锟旁边。

“在玹这孩子是不是吃错药了,他说他要申请增加体能训练的分量。”钱锟挑了挑眉毛“他是要训练成施瓦辛格么??”

金廷祐想了想郑在玹那张脸配上了施瓦辛格的身材,噗呲的笑了出来。

金道英被十秒一问他是不是胖了不帅了的郑在玹问烦了,直接打发他去管了几天他们的空头公司——是的新文化技术有限公司虽然只是一个壳子,但是他还是在某个黄金商圈的写字楼里面占了一层楼的。

当初文泰一说这个是赚的养老钱,亏损自负。上面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买卖不亏,于是帮他们处理了一系列手续之后,李泰容文泰一和金道英三个人开了这个投资理财公司,钱锟忽悠几个朋友当投资人,招了十来个下属。可能是文泰一锦鲤属性把持,这小公司的业绩算不上大红大紫,不过也是进了钱的。

郑在玹被金道英丢进公司上班,他发现他只要坐在办公室里面看一看报告然后签名,准点下班就好了。公司的事情根本不用他操心。

啧,我也想当一下霸道总裁啊——李东赫同学首先你还没有成年。

正好锻炼一下在玹有没有投资能力——非常怀念当初坐了三个月办公室时光的金道英。

然后回到开头。

郑在玹怀念起了在基地训练的日子了,虽然队友不做任务的时候宛如没吃药,但是没人闹没人一块训练,当个枯燥的上班族真的没有一丝乐趣。

连胃口都没有以前好了。郑在玹憋着嘴很委屈的吃着低卡套餐。

几天后,坐在大厅和中本悠太拿李泰容新买的超大显示屏打游戏的董思成看见一身定制西装提着公文包回来的郑在玹。

双下巴没了,下颚骨都出来了。

是的,坐了几天办公室,郑在玹瘦了。

董思成吓得手里的手柄都掉到了地毯上。

“玹啊!!你这小白菜啊!!出去受苦了!”董思成假装抹眼泪,一把抱住了郑在玹“这肚子上都没肉了呜呜呜,受苦了来跟着哥哥带你去吃吃好吃的。”

“董思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谁是哥啊”郑在玹双手压住董思成的脸两个方向揉搓,“我这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你说我胖了我至于被道英哥丢去管账么!”

“你咋这么记仇啊你!你多大啊!五岁有没啊!”

“董三岁你好意思说我!”

“郑一岁!”

金道英悠悠哉哉的蹭到地毯上,看着平时给他和中本悠太拉架的俩人幼稚园一样没有营养的吵架。中本悠太笑嘻嘻的看着董思成。

俩幼稚鬼。金道英露出了标志的兔牙笑。

这样才可爱啊。中本悠太笑的眼睛都弯了。

俩人打累了分开了,双方都气喘吁吁的看着顶着个鸟窝头的对手,然后忽然笑了出来。

打累了没,游戏还打不打了。金道英晃了晃新拿的两个手柄。

来啦。

TBC.

郑在玹:韩国人,性格温和稳重,全能型选手基本上哪缺往哪搬。喜欢吃,自己做的郑在肉被队友极力称赞。现主要负责反侦查活动和李马克一块谈判。

卡九还没有完善,下一章就是了。

顺便娜娜就是腰伤,不涉及其他,东赫眼皮伤下面会说的。

p了个s这只是我脑补的97line相处的模式,不涉及本人。cp打在tag上。

评论(8)

热度(20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