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辰菏

雷文bot蹦迪达人

今天我的队友吃药了吗 06

李帝努带着墨镜靠在机车旁划着手机,锐利的五官带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黑色皮夹克让他气场全开。李帝努调了调挂在耳朵上的耳麦,开口

“渽民啊,你咖啡买好了吗?我好饿啊”最后一句话都带上了撒娇的奶音。

罗渽民左手提着咖啡右手抱着面包带着和李帝努同款墨镜出现在了马路对面,他左右看了一眼,小跑过马路,一把把手里的面包塞进李帝努怀里,顺便偷个吻。

任谁看都是一块出来旅游的小情侣。

李帝努看了眼罗渽民的牛仔裤,不由得想到了今早发生的事情——

罗渽民光着上身穿着李泰容的黑色皮裤出现在李帝努面前的时候,李帝努吓得差点一口吞了口里的牙膏泡沫。

“jeno啊怎么样?泰容哥给我的。”罗渽民窄胯长腿的,穿着皮裤也非常的帅气“就是感觉有点紧,奇怪了我和泰容哥一个码子啊?难道是我胖了?”

不是你胖了,是设计问题。被金道英坑过的李帝努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在李帝努再三询问换不换裤子而得到罗渽民否定的回答后,李帝努默默拉开了自己的衣柜。

经过易容室造型后,李帝努和罗渽民来到地下车库,看见了孤零零的停在一堆豪车旁边的,重机。

李帝努潇洒的跨了上去,然后看见罗渽民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jeno啊,我这个裤子,有点,就是,做不了大动作。”

“我去换条裤子。”说完罗渽民红着耳朵跑向了电梯。

卡裆的皮裤,这个是出任务的时候随机掉落的附属产品,自从李泰容被逼着穿了一次后,开始在大队里面流行。

终于祸害到梦队了——by被金道英坑过的李帝努。

拍了把罗渽民的屁股,李帝努上了机车之后给后坐上来的罗渽民带好头盔,然后给自己带好。

“抓稳了渽民。”一脚油门下去重机消失在街头。

Aaron无聊的等着红绿灯,手指一下两下的敲打着方向盘。

前段时间失手让他的薪水缩了不少,不过能在那么快反应过来也让他很是惊奇。

楷灿,虽然还是个新人,但是已经有人出高价要他的人。

Aaron想着那丰厚的赏金,脸色开始变得有些黑。

忽然玻璃窗被敲响,Aaron转头,是一个骑着重机的男生,背后还搭着同伴。

男生做了个手势,然后抬了抬下巴。

敢比一场吗?

Aaron笑了笑,按了下喇叭。

绿灯亮了。

Aaron醒过来的时候,被巨大的白炽灯照的眼睛痛。

他记得他和两个少年飙车,然而对面的玛莎拉蒂跟改造过一样,死活都追赶不上。

然后呢,他似乎被气得不行,转身拿起手枪准备在郊外解决掉这两个臭小鬼。

正准备开枪的时候,坐在后座的小鬼忽然转过身【危险动作请勿模仿】举着十字弓将一管针剂打在他的手上。他赶忙停下车将针剂拔出。

可惜针剂里大半的药剂已经进入了体内,他赶紧从车里翻出解毒药大口咽下去。

并没有用,他感觉到四肢发冷,大脑里仿佛有数百只乌鸦在鸣叫,他开始抽筋,皮肤上冒出红色的疹子,他忍不住用手去挠,却发现一碰就痛的宛如被刀割一样。他想要喊叫,但是浑身的疼痛让他根本没有力气叫出来。

罗渽民举着dv认真记录下情况,李帝努躲到一旁给金道英打电话。不一会只见罗渽民掏出了三脚架将dv架好,一屁股坐到了李帝努身边。

“太恶心了,廷祐哥这次的药。”罗渽民一脸嫌恶的指了指不远处的跑车“估计现在已经大小便失禁了,刚刚已经把脸抓破了,整个人的样子完全和磕大了一样。”

能让喝着可乐面不改色的看病理切片的罗渽民恶心成这样,金廷祐这次的药某种意义上来说挺成功的。

“你醒了?”对面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人撑着头看着他。“欢迎来到道英的密室。”

“在这里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这将决定你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Aaron看着对面翻着资料的男人,开口“都说任何东西过了金道英的手里都能镶金,没想到金道英先生还管刑罚。”

“毕竟那一双手看着就不像拿着武器的手,只适合当举杯倒酒的手。”

金道英淡淡的看着他,深色的瞳孔宛如深渊,让人捉摸不透。

“Aaron先生,您还记得上个月27号接的任务吗?”金道英低下头翻着手里的资料“狙击目标,楷灿,赏金,1000万。”

啪,资料被丢在了桌上。

“连我都没有想到楷灿能值这么多钱,看来是我低估了他。”金道英敲着红木的桌子。

“怎么,我这是动了金道英先生手底下的人?”Aaron抬了抬眼皮“道英先生可能还不知道,我的雇主说,如果能活捉,赏金三倍。”

金道英的眼神更冷了。

反向玻璃外,有一个比金道英脸更黑的存在。朴志晟和李帝努打着眼色,一有不对立刻打晕李马克带走。

“不你错了,楷灿不是我手下的人。”

“他是我的弟弟。”

“虽然说,道上都认为我只是个中转站,而忘了我本职是个医生。实际上,落在我手里的人,到最后都不得不开口。”

“不论他是活人,或者尸体。”

金道英打了个响指,单面玻璃慢慢开始变黑。最终,只有Aaron一脸惊恐的看着慢慢起身了的金道英。

钟辰乐抖了俩抖一把抱住了朴志晟,朴志晟揉了两把钟辰乐的头发然后搂的更紧。

妈呀道英哥发火了。

罗渽民非常兴奋的拉着李帝努的手说又有完整的尸体了,上次锟哥送来的被切的太碎了都能直接下锅了。李帝努看了眼手里的培根三明治,又看了眼自家小男友。

算了,就当没听见。

TBC.

ps,不要去百度病理切片,真的。

评论(28)

热度(17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