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辰菏

雷文bot蹦迪达人

今天我的队友吃药了吗 08

不管怎么样,我爱汽修127【不是

chain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
钱锟打开他的96小姐妹李永钦的房门,然后看见了穿着老头背心优雅的坐在李永钦新换的布艺沙发上喝着咖啡换台的徐英浩。

闻着味道还是美式。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有Ten的钥匙?”徐英浩和钱锟同时开口。

钱锟揉了揉头,刚睡醒不久让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徐英浩在Ten的房里说到底不是只有一个理由么。

呵呵,这狗粮有毒。

不吃。

看着钱锟转身准备走,徐英浩赶忙开口“有什么要和Ten转告的?”别是忽然有紧急任务。

“不了,估计他这会也没起来?”钱锟伸了个懒腰。

“真有任务?”

“不,我喊他早起去买菜。”

钱锟打开了旁边的房间,黄仁俊趴在工作台上,脸上还被炭笔印子蹭的都是痕迹,钱锟叹了口气,拿着毛巾给黄仁俊把脸擦干净抱起来换好睡衣塞回了床上。

期间黄仁俊睡得毫无醒来的迹象。

这仔肯定又熬了三天夜,钱锟决定克扣黄仁俊的咖啡和运动饮料。

打开了钟辰乐的房门,一进门就是刚洗完澡出来擦着自己的小卷毛的钟辰乐,奶团子看着自家大哥左看右看的,问到“锟哥你看啥呢。”

“志晟不在你房吧。”

“不在啊”还没等钱锟松口气,钟辰乐接了句“他刚回自己房。”

钱锟欲言又止,末了最后来了一句

“乐乐啊,有空和哥去买个菜吗。”

出门之前钱锟还特意发了个kkt,问大家有什么要带的东西。泰容立刻回了他一句让他带空气清新剂和洗手液。

钟辰乐穿着毛衣窝在副驾驶座,耳机里放着蓝色多瑙河,肉肉的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扶手。感觉来了轻轻哼唱。

钱锟安静的开着车,听着弟弟低声的跟着唱。钟辰乐唱歌非常的好听,犹如天籁之音。

超市在四公里以外,平时都是开车去市中心的大型商超,这次买的东西不多,于是就近选择了这家。

钟辰乐看着自家哥哥弯着腰挑选着洋葱,心血来潮和钱锟凑一块挑着洋葱。

将买回来的蔬菜整齐的码在车后座,钱锟掏出手机看着kkt,此刻已经有不少人醒来了,纷纷留言要钱锟带东西。

大部分都是喊着钱锟带零食和饮料,不过董思成喊了一句让钱锟看看有没有酸菜,他想吃酸菜鱼了。

钱锟回了句,酸菜没有,翠花要不要。

超市里钟辰乐趴在推车上,钱锟对着手机将清单上的材料一个一个的放进车里。

“乐乐你经常喝的是哪个口味?”钱锟指了指奶制品区域。

“啊?哦我自己拿!”钟辰乐这才想起来自己库存牛奶要喝完了,屁颠颠的搬了两箱塞进了推车下面。

路过调料区,一大一小哥俩凑着一块,对着一柜子火锅调料发呆。

“买这个?”钱锟看着配料表“上面说是湖南口味的。”

“别把,那几个哥不得辣死?”钟辰乐想起来上次煮牛油火锅被辣的哭天喊地的哥哥们。

“那换种。”钱锟把特辣丢了回去。然后塞了两包变态辣的进车里。

最后车里塞了各种各样的火锅底料,当然还有几包塞在火锅底料下面的酸菜鱼调料。

付钱的时候看了眼柜台处的润滑剂和套,趁着收银员还在打价的时候在成人群里面问了一句各位存货还够不够。

后勤部长不好当,管吃管喝还得管各位x生活和谐。

得到都够的回答后,他默默又加了一句xx品牌又出新款式了,各位可以网购一下。

金道英打趣他,是不是收了某网站的宣传费。

和钟辰乐俩人一人买了杯热巧克力和关东煮,当早餐解决了后,俩人上了车。

钟辰乐抱着刚买的车厘子啃着,新鲜的车厘子肉厚甜美,果汁饱满,他擦了擦手,给正在开车的钱锟塞了两粒。

“恩好吃。”钱锟嚼着车厘子点头。

把买好的东西放在小推车上面,钟辰乐和钱锟一人推一个小车到了厨房。

平时做任务的时候有姨母们做饭,现在放假姨母们也放假了,新文化技术的同志们只能自食其力了。

朴志晟穿着T恤睡裤啃着苹果,转身看见了推车进来的钟辰乐和钱锟。

“啊,你们回来了。”早起还没适应的嗓子比平时更沙哑,钟辰乐招了招手,朴志晟屁颠颠的凑了过去。

钟辰乐把自己前面的推车塞给了朴志晟,自己推着钱锟的到冰箱前面。

“锟哥我们收拾,你帮志晟煮个面呗!”看着两个金色的小脑袋凑在冰箱前面,钱锟无奈的笑了笑。

“乐乐星星,要不要给你们俩卧个蛋。”

“要!”

厨房渐渐的人开始多了起来,李泰容顶着自己的红发打着哈欠开始从冰箱里面找前一天晚上的剩饭,掂了掂分量然后翻出猪肉和泡菜。

李东赫扭着脖子推开了厨房门,没睡醒的小熊抱着哥哥软软的撒娇,黏糊糊的声音逗得李泰容和钱锟笑个没停,然后拖拉着拖鞋在冰箱里面翻蜂蜜和面包。

金道英和郑在玹到厨房的时候三个人已经七七八八做的差不多了,他俩开了个火,煮了个紫菜蛋花汤。

“孩子们,起床吃早饭了!”文泰一敲着门,一个一个喊醒来吃饭。

养太多的麻烦——吃个饭都要用大声公喊。

孩子们都穿着各种睡衣拖鞋慢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打哈欠的挠头的擦眼镜的各式各样。

餐桌上交流仅限于你帮我拿一下蜂蜜,我给你递一下小菜。李泰容一口炒饭一眼报告,罗渽民和李帝努吃着三明治讨论前两天的尸检报告,对面的董思成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钱锟坐在一旁,喝着刚泡好的白茶。

等会再睡个回笼觉吧。

评论(31)

热度(21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