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辰菏

雷文bot蹦迪达人

窥暗箱说 《蔷薇》四

       李东赫的发情期和李马克过得没羞没臊,纵使李马克知道李东赫是一个未成年魅魔,但是还是被李东赫身上的味道吸引,被对方拉入欲海。

       李马克心里推脱着,大概是李东赫身上的龙的基因作祟。

       龙的唾液和血液都是古时女巫用来做催情药的基本材料。李东赫身上的味道太让他欲罢不能了,就像碰上了让人上瘾的药剂一样。

        李马克觉得自己如同一个瘾君子一样。

       当李东赫终于醒来第一件事不是压着李马克来一发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周了。他进了浴室,看着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以及发颤的双腿。

       李马克体力真的很变态。李东赫心想着,他整个发情期都是粘着李马克度过的,李马克不仅照顾他的生理需求,还基本上照顾了他的起居生活。

        李东赫扶着自己的腰,一点都不见外的在李马克的衣柜里面翻着衣服。害羞什么,都滚了一周了,双方身上哪一块没有坦诚相对过?有时候感觉来了李东赫直接跨腿坐在李马克的腰上就是一次。

        自己的行李箱估计还在机场,现在连局里的人都联系不上。

        他现在算不算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李马克推门而入,他和徐英浩似乎在争吵什么。李东赫的英语水平还没有厉害到能听懂李马克如子弹一样的吐词,他穿着李马克的衬衫和对方新给他的内裤,迷茫的看着李马克。

        “马克,怎么了?”他觉得出于礼貌,还是询问一下某种意义上算是他的收留者的李马克。

       虽然很大的可能自己并没有帮得上忙的地方。

       李马克挂了电话,盯着手机看了一会。

      然后他抬头,看向了李东赫。李东赫被李马克的眼神吓得背后一抖,李马克通红的眼睛仿佛要将他吃掉一般。李东赫心底莫名的升起了一股不安感,他向后挪了半步。

        李马克今天不太对劲。

       “东赫。”李马克开口了。

       “做我的使魔吧。”

       “我拒绝。”李东赫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李马克。

        李马克皱起了海鸥眉,李东赫看着李马克。

        “我们两个只能算炮友关系,如果李马克你想说对我负责就不用开口了,毕竟这不是上演什么青春爱情剧。”

       李东赫将短裤穿上,笔直修长的小腿和精细的脚踝让李马克移不开眼睛。

        他打量着李东赫的身体,优美的脖子,流畅的肩线,虽然自己的T恤在他身上过于宽大,但是李马克知道李东赫的胸肉柔软,少年独有的青涩感从下胸蔓延到胯骨。

        李东赫的肚脐很可爱,当然圆圆的屁股也可爱。

        李马克垂着眼,看着李东赫纤细修长的腿向他走来。

       “你是多金深情的男主人设,可惜我不是撒泼打滚要人负责的娇弱女主人设。”李东赫站在李马克面前,眼尾略有些下垂的眼睛看着李马克圆圆的大眼睛。

         李马克觉得,李东赫就像一朵初开的蔷薇花,青涩柔弱。然而花萼却带了尖刺。

       “你情我愿的事情,醒来之后提裤子走人就可以了,你说是不是呢?李敏亨。”

        然而在性的滋润下,李东赫又是另一个,不同的模样。

       李马克的表情晦暗不明,李东赫只当他是被自己的话戳伤了。

       有些事情越早说清越能摆脱麻烦,这是李东赫的经验之谈。被他身上的魅魔气息迷了眼的人太多了,久而久之应付这种事他的经验就多了。

       李东赫正准备下楼,忽然被李马克一把拉住。

       李东赫,真的很吸引人。

       李东赫被他拉的痛的喊出了声,抬头看李马克,只见李马克勾起嘴角,嘴角的笑意引得李东赫背后发凉。

       “李敏亨!!!你放开我!!!”李东赫感觉不对,呲起尖锐的牙,扭曲的恶魔角闪着锋利的光芒。面对凶相毕露的李东赫,李马克握住他的手腕,一把将他拉进了怀里。

        他想打一个黄金的鸟笼,然后将李东赫拴在笼中。

        “东赫不用我负责,可是我需要东赫负责。”李马克尖锐的犬齿一口咬住李东赫的颈部,甜美芬芳的鲜血汩汩流出。

       “东赫是想用完我就走吗。”他咽下李东赫的血液,冰凉的手指摸过李东赫柔软的嘴唇,手指上的血抹到了李东赫的唇瓣上,添了一丝妖魅。

        “我已经尝过东赫的味道了,所以不论你跑到哪里,我都能抓到你。”李马克舔了舔嘴角的血渍。

        李东赫心里大呼不好,李马克是什么怪物附身了。

        血族都是疯子吗?

        李东赫被李马克扛在肩上,李东赫拼命挣扎,却被李马克锁紧了双手和双腿。他的力气当然不能和李马克这个怪力相比。

        李东赫被李马克锁在了床头,当李东赫拎着脖子上细长的铁链,心想着。

        这他妈才叫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李马克,哦不,是李敏亨!他居然是和他搞什么监禁??

         他是不是奇怪的电视剧看多了?!

       他开始无比的想念李泰容的唠叨声,虽然他也是被迫上的飞机。

       “哥!!救我啊!!!”李东赫绝望的呼喊。

TBC

评论(25)

热度(7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